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

   一、林浩蔚家庭生活:
          從小我就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家父是一位數學教師,因此從 小受到數學的陶養,也奠定了喜愛數學的基礎,而母親是位樸實的家庭主婦,在為人處世、美術方面給我薰陶,另外還有一個聰明伶俐就讀國中的妹妹,是我談心的好對象,而一貫化、有效率是家庭裡的座右銘,因此我家永遠是有條不紊。
 二、林浩蔚學習過程:
         小學就讀於中山國小,到了國中,我參加的是志願就學方案,因此讓我有更多時間在數學、理化上發揮長處,我常想以後我要在這方面一展長才,高中就讀美工科,是出於內心的歡喜在工藝造型設計、色彩學…等專業科目都盡其在我不斷地學習,這二年來最得意的是在校段考曾經數學有三次皆滿分的記錄,而成為班上的僥僥者,這讓我毅然選擇工業工程,相信自己必可以克服相關課程。
三、林浩蔚性格、專長與興趣:
(1)我的個性執著、有耐性,凡事秉持著不給人添麻煩,使人順心為原則。
 (2)我的專長是數學,也研究科學與造型設計,相信科學、人文配合才能相得益彰,我喜歡什麼都學習,使自己有更多的技能,能左右逢源發揮專長。
四、林浩蔚生涯規劃:
        我希望在大學四年能成為生產研究、工程研究等專業人才,因此和家人經過幾番思考後,決定報考工業工程為下階段學習目標同時兼並英文、電腦能力輔助自己所學,畢業後能以優秀的成績申請本校的研究所~生產系統工程與管理研究所~,學有專精,投身環工、半導體、金融…等等來貢獻社會國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