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林浩蔚最新造型




    我叫林浩蔚,出生於台北市,家中排行老大。我活潑開朗、樂觀進取、個性隨和,所以人緣頗佳,有『好好先生』之稱。我九歲喪父,慈愛的母親要母兼父職的養育我和弟弟,為了維持家計,母親平常工作極為忙碌,還好,弟弟和我都很懂事,課業認真,凡事不用媽媽操心,兩兄弟在學校除了成績優良,也都是班上的領導人物,因此,媽媽也頗為安慰。
     我家境清寒,但志節高超、不怕艱難,遇事越挫越勇。興趣廣泛,喜歡閱讀、運動、唱歌….。課餘常至圖書館閱讀電腦書籍及報章雜誌,充實自己;空閒,喜愛打球(藍球及羽毛球)和唱歌,因為打球的競技及歌曲的旋律都能給我愉悅的心境。連續假日裡,親戚及我們母子三人也會大伙兒結伴去爬山踏青,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,縱然我家成員只有三人,在親友的溫情滋潤下,平常也不會感到孤單寂寞。

     國中時期,由於『理化』課,讓我接觸了電子,並想探求『電子學』的奧秘。因此,國三時,便立下志願──朝『技職教育』發展。在母親的支持下,我如願進了高雄高工電子科。進入高職後,為我帶來了多樣化的發展空間,學業成績也名列前茅,同學們的互相砌蹉更使我獲益良多。在技術士證照方面,也順利的通過『電力電子乙級檢定』,但力爭上游的我,總喜歡觀察身旁的人、事、物並努力發掘。我在高職時,擔任班長、衛生股長、風紀股長等,使我在待人處世方面能圓融,個性上也變得更加成熟穩重。另一面在師長的潛移默化之下,幫我建立思考的邏輯,並且學習到如何有系統地去發掘問題、分析問題、進而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    對於未來,希望能由『基礎課業』開始學習,並能融會貫通而運用於生活中,期許自己能成為優秀的科技人才。
到大陸工作很久的時間,請大家多多指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